山河令看琉璃短视频观影体1

时间线:武林众人围攻温客行跳崖阶段

观影人:1悬崖:温周,成岭,毒蝎众人,沈慎,赵敬五湖盟武林等人,叶白衣

2曹顾

3晋王,段鹏举等官场天窗人等

4鬼谷众人

同一时间线,不同地点,分别掉落了万劫八荒镜的碎片,刚好同时引动,被带到万劫八荒镜里

本人第一次写,文笔很差,可能ooc,奈何没人产这方面的粮,我写文没有耐心,都是写一点更一点,我尽量做到更好

“杀父之仇不共戴天…”这时万劫八荒镜碎片从毒菩萨怀里掉落出来,正要把它捡起不料划破了手,“啧,真是晦气,你个破镜子…”

  

一个身穿黑衣劲装的中年男子手持一块镜片,大步向殿内走去,弯腰双手把那镜片递去殿里坐着的晋王“王爷,属下无意间发现这块镜片,发现它…”还未说完,晋王便被划破了手


曹顾和鬼谷那边自然也各有一块


万劫八荒镜吸收了血液,合成一块,一阵强光把众人吸入到内部。


“这…这是哪里?”周围有层层白云,仙气缭绕,空中还悬浮着万劫八荒镜


不知是谁喊了一句“温客行,是不是你搞的鬼!你究竟刷什么花样!”


周温二人也心下差异,暗暗思考,这时晋王段鹏举等人从云雾中出来,看到周子舒,诧异道“子舒?你…”随后曹顾各鬼谷众人二人出来,顾湘看到温客行受伤了,跑了过去“主人!”一副要哭的样子


鬼谷众人看看四周也对这情况也是一脑袋摸不着头脑。


忽然天空上的镜子转动起来,显出了两个字,琉璃


温客行:阿絮这不会是要咱们看戏吧

周子舒:可能吧,既来之则安之就是了


琉璃 要拍电影了 

“我赌你,会不会把我记在心里”

“璇玑你这簪子从何而来这上面雕的是金翅鸟妖啊”

“我想起来了是金翅鸟妖杀了我娘”

【顾湘:世界上真的有妖?

突然脑袋被人弹了一下,“哎呦!主人”


温客行:傻丫头!世上怎会有妖呢。】

“魔煞星并没有彻底消亡,它的心魂还在,就封印在少阳秘境的琉璃盏中”

【武林众人心想:琉璃盏?琉璃甲?难不成这两者有什么关系?】

“离泽宫弟子的面具绝不可在外摘下更不得遗失”

【沈慎:离泽宫?怎么从未听过这个门派

武林众人:不能在外摘面具这什么奇葩规矩?阿湘:这人真惨


温客行:阿絮啊…这面具不会和守宫砂一样,谁摘了谁就要负责吧。


转念一想“哎,阿絮那我摘了你的面具”双手忽然搭在对方双肩上“阿絮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”


周子舒翻了个白眼,把对方不老实的双手拍下去,脸微微哄了哄“谁…谁要你负责,你个鳖孙


温客行:哈哈哈”


鬼谷: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呢


叶白衣:真是肉麻!】

“弟子生平从未知晓朋友是何物如今才明白什么叫做深情厚谊”

“又吐口水”“玲珑说了这才是最牢不可破的誓言你就不会耍赖了”“幼稚”“这个是什么呀”

【周子舒:倒是性情中人


  温客行:……】

“禹司凤你果然是妖”

“璇玑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?整个离泽宫全都是妖禹司凤也是妖”

“你只要跟我说你不是我就信”“对不起”

“终究是我一厢情愿”

【武林:原来这禹司凤是妖


赵敬:哎…可怜了那位姑娘了,竟被禹司凤这厮骗了


喜丧鬼:呵


艳鬼:我看这禹司凤虽是妖对着璇玑倒是真心,毕竟爱一个人的眼神是不会作假的】

“我谁都不信”“褚璇玑”“我只信我自己”“你始终是个没有心的人”

【众人:怎么感觉这个褚璇玑有点不一样】

“你恨我负你欺你定要报复天界是吗 ”

“这天界我守得也杀得,我一定要讨回公道哪怕黄泉碧落永坠阎罗”

“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全三界,终究是留你不得了,天珠”

【周子舒:看样子定是在天界受了什么冤屈,没想到这天界竟也如人间一般


温客行嗤笑:这有什么,堂堂天界居然还要女人来守,肯定不是什么好鸟】

“离泽宫的弟子一生不得对女子动心,禹司凤身为离泽宫首徒经不起考验被外面的风月迷昏了头脑,自毁前程,数罪并罚,不得抵消”

【武林众人:这离泽宫难不成是一群和尚,不对,他们不是妖吗,妖也会出家吗…


急色鬼甩头:这离泽宫真是不懂得享受啊】

“万一有一天你被天墟堂的人魔化了呢”

“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那就请你杀了我”

【温客行:看来这位璇玑姑娘并不完全相信那禹司凤呐


周子舒:我相信你


温客行(突然被感动了是肿木回事)】

评论(36)

热度(1255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